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孝老敬邻,爱在园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45:00   点击:2495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美德孝老敬邻,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园明社区联合中国太平保险公司、交通银行、北方医院、园明派出所、富友物业开展了“孝老敬邻,爱在园明”主题活动。
            9月11日,阳光明媚,园明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便做起了准备工作,糖果、水果、月饼、礼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到位,前来参加活动的90岁高龄老人和热心居民们也纷纷入座,大家热情高涨的等待活动开始。
            9:30分活动正式开始,由社区岳书记发表讲话,随着掌声和音乐声,身兼主持人的岳书记又兴致勃勃的唱起歌来,一首“父亲”、一首“母亲”以及社区工作者的傣族舞蹈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游戏环节开始,“机智问答”、“按序报数”这些老人可参与的简单娱乐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其中,并且每每答对一题还会得到一个精美的礼品,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气氛越发浓烈,掌声源源不断,居民代表、中国太平保险公司的代表自发开始了即兴表现后,我们进行活动的最后一项,为90岁的高龄老人颁发月饼礼盒,以此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和对老人家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欢乐常在,长命百岁。
            园明社区组织此次迎建国、迎中秋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向居民群众展示了社区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提示大家要注重家庭生活的孝道感恩,邻里之间的和谐友爱,共同营造和谐环境,对于深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