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6:00   点击:710

     9月9日,西安区召开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出席会议。区教育体育局和区属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各校校长、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当前西安区正处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实现振兴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与责任。振兴西安区的希望在人才、教育上,而教育的关键在教师。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有热爱教育事业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时刻按照新时期教育教学的工作要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精修自身素质,应勤于在实践中不断反思,成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