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十届西安区委第五轮巡察反馈情况新闻公开稿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9:00   点击:1158

         根据西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区委批准,区委巡察组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沿江卫生院党支部、温春卫生院党支部、海南乡卫生院党支部、先锋医院党支部、工信局党组、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教育体育局党组、民政局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区委巡察组分别向以上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现将巡察反馈情况公开如下。

         卫生健康管理局党组: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

         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民主集中制制度执行不到位;党支部建设弱化;学风不扎实。

         疾控中心党支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作风不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不到位。

         沿江卫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及开展教育活动不扎实;基层组织建设弱化;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

         温春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不扎实;党支部战斗力不强;执行财务制度不到位。

         海南乡卫生院党支部:政治学习不注重实效;党内政治

    生活不严肃;工作作风不严不实。

         先锋医院党支部: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

         工信局党组: 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突出;党组工作制度执行不到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党的政治建设薄弱;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便民利民举措实施不到位。

         教育体育局党组:党组行文不规范;思想解放还不够,下基层指导工作少。

         民政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不深不透;学风不实;行文不严肃。

    2019年8月16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