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滨江社区联合城管拆除违章搭建

    发布时间:2019-09-10 16:27:00   点击:805

    830日上午,滨江社区联合西安区城管、辖区民警、物业拆除小区内私搭乱建。

    滨江花园内的乐购超市在墙体外面搭建了一个铁皮门,里面装的是纸壳和杂物,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影响了居民住户出行也为小区的安全造成了隐患。社区居民反响很大,多次找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户告知房主,希望自行拆除此处违章,但房主迟迟未拆除。

        为了还小区安全,社区于今日联合西安区城管、辖区民警、物业将此处违章拆除,同时也将小区内另一处私建铁架子成功拆除。拆除后周边居民对此行为予以肯定。社区在此呼吁居民不可擅自改变房屋结构,不可乱搭乱建,并向居民宣传“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坚决抵制违法搭建、乱搭乱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