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新立社区与辖区物业召开创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7:00   点击:792

    为稳步推进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立社区与辖区物业公司星元物业为推进辖区小区物业公司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落实居民小区整治,召开辖区物业公司创城迎评工作推进会议。

    会谈中,新立社区书记刘娟同志向星元物业公司经理朱永光详细解答了关于居住小区的创城标准,并就星元物业公司所负责的各个小区的实际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可最先推进的事项与朱经理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同时,就物业工作推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需要社区相互配合的事项表达了意见,会谈紧紧围绕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彻底整治老旧小区乱象,打造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的主题进行,与星元物业就创城推进取得共识。

    星元物业公司朱经理表示将积极开展创城工作,集中力量攻克小区建设方面的“短板”,将小区基础设施、卫生环境和物业服务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