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区领导到江滨街道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4:00   点击:1070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华波、区委宣传部部长康永生等人到江滨街道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对江滨街道滨江家园小区、江滨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针对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创城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孙华波部长对滨江家园小区的创城宣传氛围、红色物业、环境卫生整治、小区人车分流,对江滨小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绘墙、敞开式垃圾道封闭、环境卫生整治、市场化运作物业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必须放在首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小区卫生整治力度。

    康部长指出创城工作要以点带面,突出特色,合理化治理,逐步全面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拓宽创建渠道,让居民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