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关工委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9:00   点击:590

           8月30日,市关工委调研组到西安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市关工委主任宁铁夫,市关工委副主任霍维瑞,市关工伟副主任李庆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及温春镇、先锋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温春镇、海南乡红旗村红色基地和先锋街道进行实地走访,与温春镇道南、道北社区、共民村及先锋街道四个社区关工小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村、社区、“五老”代表分别发言,交流近几年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经验体会。

            调研组对西安区“关心下一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海南乡红旗村红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乡镇和街道关工委要结合实际,着重抓好青少年的教育,牢牢抓住青少年意识形态这根线,充分发挥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镇、街道、村和社区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查看温春镇和先锋街道关工委活动纪实等材料。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