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1:00   点击:530

     9月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包保第一书记及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委、相关部门必须重视和确保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效性和必要性。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有措施、有方案,有效整改。重点是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较快的农村党组织,乡镇党委要继续排查、紧密关注,要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畅通多个举报渠道,设置长期举报电话、信箱等;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确保不让黑恶势力“抬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各包保单位要深入软弱涣散党组织,与处级领导同步,全程跟踪、全程督导,不仅要按照整顿方案不延后、不走样的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工作,更要帮助农村党组织研究制定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计划,确保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双管齐下、同步提升。包保第一书记要发挥指导作用,配合乡镇党委强化整顿落实,坚决杜绝“四个一”措施在实际整顿工作中徒有空名、形同虚设。各部门、各负责人要有条不紊、尽职尽责、共同发力、全面整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