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全市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6 09:43:00   点击:448

     8月23日,省委整顿软弱涣散督导组一行到牡丹江市调研督导,在西安区利民社区召开全市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座谈会。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及8个县(市、区)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各地分别就目前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摸排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展开集中座谈。
           督导组强调,软弱涣散整顿工作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排查摸底工作较以往要更具体、更明确,应列必列、应整尽整。各地要提高重视程度,县(市、区)委书记要统筹抓、亲自抓,包保县处级领导要跟踪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摸底、整顿、验收三阶段工作。
           督导组要求,各地要实事求是、真走真查,尤其是包保领导和第一书记要入村、走村、全程参与。各地组织部门要把摸排整顿工作作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好摸排整顿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