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行先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15:35:00   点击: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区委“1122”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近日,区委分别召开了街道、乡镇、区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及人大、政协、两新组织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5个重点目标任务中的“为民服务解难题”进行,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自身职能职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处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事不求人等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开展座谈。共梳理出72个问题。区委书记赵玉国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以及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对相关问题与意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夯实“双走”“双立”的工作作风,坚持一竿子插到底开展问题摸排。坚持实事求是,深入企业、农村、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做到走村必下屯入户、进企业必下车间,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调研。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就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真真切切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会议要求,对征求到的意见,要原汁原味的进行全区反馈,一开始就要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立即行动、立即整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间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