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4:50: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3974

    8月7日—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先后参加了第七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2019东宁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铬透辉石交易会等商务对接、经贸洽谈、对外交流活动。政府副区长李新梁、闫微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商务局、经合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期间,张海峰先后来到和音乐器、唐满格格展区,鼓励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拓展国际市场。

    在2019东宁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铬透辉石交易会期间,张海峰参观了参展商品,现场体验了机械雕刻和宝玉石作品加工过程。

    活动期间,西安区与绥芬河、东宁等县市就发挥优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寻找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相关参展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着力推动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迈出新步伐。


    来源: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