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教育系统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5:52:00   作者: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4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安排,西安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平安小学、先锋小学、火炬小学、西牡丹小学、新安小学、西苑小学、铁三小学、温春中心校、水泥小学、教育示范幼儿园等学校(园)支部开展了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支部来到西安区海南乡红旗村红色抗联教育基地,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党员们参观东北抗联史迹庆祝展馆、人民空军起飞地庆祝馆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抗联战士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党员们身穿红军服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辈,体会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战争精神。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