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7:00   点击:1471

            7月9日,西安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对居民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精准调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主持会议。副区长戴冠宇出席会议。城管西安分局班子成员及大队长,区物管办,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25个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前期摸底排查的113个小区326处违建点位的整治任务清单,明确各街道为整治工作责任主体,具体负责整治任务的组织落实;城管西安分局负责对违建进行认定和拆除,有计划、分步骤的实施清理拆除,及时销号。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合力推动居民小区私搭乱建整治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合,迅速行动。各街道与城管西安分局要马上对接,迅速行动起来,比进度,看变化;要把握工作重点,掌握方法。按照创城工作责任分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运用科学有效的管控方法,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居民小区私搭乱建问题;要坚持集中治理,精细管理。各街道要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社区管理与治理,帮助居民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

            下一步,城管西安分局将全力以赴联合各街道按照整治任务清单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工作,物业企业、街道办事处要采用管控相结合的办法与措施,对已拆除区域严格巡控监管,防止二次私搭乱建,坚决打赢居民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还对有效清理“牛皮癣”、集贸市场周边环境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