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8:00   点击:1793

            7月12日,西安区召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座谈会。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副区长李新梁出席会议。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区委组织部和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第一书记就驻村工作以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局分别对第一书记下一阶段驻村扶贫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深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声音反映上来。要结合村情实际,积极为村集体谋划、争取产业项目,不断增加村集体积累,提高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让村民更加富裕、党员先锋作用更加明显、“两委”班子更加团结。

            会议强调,虽然我区脱贫任务已全部完成,但驻村第一书记的激情不能减、劲头不能减,要坚持走进群众当中去,找到农村工作重点,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步子走的更实、步幅迈的更大,更要坚守岗位、摆正位置、突出重点、收获业绩,在驻村扶贫工作上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