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参展企业在哈洽会上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4: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3712

    植保无人机、无人售货机……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西安区展区得到了省市领导的格外青睐,各位领导纷纷前来参观指导。

    据悉,西安区委、区政府坚持把精心选择参展企业作为参加会展活动的重中之重,围绕全市展区统一主题,聚焦绿色有机食品产业,突出特色、展示亮点,采取择优推荐的方式,精心选取了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牡丹江秋源丰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市瑞兴科技推广应用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进行参展。其中,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参展的无人售货机项目,采用京东无人售货系统支持,通过打破场景界线、货物界线、人企界线“三个界限”,提高售货效率,实现“无界零售”;牡丹江秋源丰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植保无人机项目,通过地面遥控或导航飞控,进行全自动化喷洒作业,同时还可通过搭载视频器件,对农业病虫害等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农业智能化监控。

    下一步,西安区将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产业发展“511计划”,加快对在会展活动中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集中梳理,对责任单位紧密跟踪问效,提高项目建设实效;同时。依托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扶持 “北纯”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深度开发下游产品及相关配套产业,引导更多优势项目聚集,打造“中国有机杂粮谷”,努力把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打造成支柱产业。


    来源: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