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保高压态势 依法拆除违建大棚房

    发布时间:2019-06-18 12:15:00   点击:4999
    严保高压态势 依法拆除违建大棚房
     日报讯 (高青竹 记者 赵文俊) 
      日前,西安区温春镇政府依法开展行动,对辖区内几处违规建设“大棚房”实施依法拆除,重拳打击违法占用农用地建设“大棚房”行为。
        据了解,“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西安区高度重视,坚持把整治清理“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切实把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按照省、市、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管理秩序,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全面清理整治违法建设“大棚房”行为,温春镇专门召开清理整治“大棚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形成了工作合力。
        同时,温春镇对违规建设“大棚房”进行全面深入排查,以镇办为单位成立排查工作队,严格按照逢棚必进、全面覆盖、一个不漏的要求,深入各村、组对所有农业大棚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农用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逐块进行核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勘丈面积,逐一分类定性,逐一登记造册;对排查结果,逐级审核把关,按时统计上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下一步,温春镇将把剩余违规建设看护房在限期整改时限范围之内,如未予自行拆除将集中进行整治,杜绝“大棚房”死灰复燃,温春镇将对已拆除的农用地块,尽快恢复种植,确保农业用地合法使用。同时,严保高压态势,对违建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拆除违法建筑,保证违建“零增长”,维护镇域环境干净整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