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十佳基层党建品牌”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6:00   点击:3611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展示西安区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6月14日,西安区召开了2019年“十佳基层党建品牌”评选会议。各乡镇、街道、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评选。
       经基层党组织申报、各党(工)委推荐,产生了19个参加评选的党建品牌示范点,会上,各党组织宣讲员围绕党建品牌创建的名称、内涵、载体、服务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与会人员从品牌是否有内涵、党建举措是否扎实、工作成效是否明显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了火炬小学党支部“高擎火炬 薪火相传”、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12315”、温春镇双龙村党支部“青山绿水党旗红”等为西安区2019年“十佳基层党建品牌”,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授牌。
       通过“十佳基层党建品牌”评选会议,宣传推广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新典型,打造出基层党建品牌样板,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