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区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9:00   点击:3244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乡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乡镇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推进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将新排查出的2名受刑事处罚村干部清除出干部队伍,要同步启动村“两委”干部补选程序,确保5月底前完成补选;二是要持续开展对现任村干部审查力度,乡镇党委要于近日组织开展一次集体谈话、重新签订一次承诺书,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接发坚决,对向组织隐瞒情况的,一经发现,立即移交纪委处理;三是要做好各项工作过程性材料留痕归档工作,对已完成的工作要再次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各项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