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5:00   作者:应急局   来源:应急局   点击:3232

        6月16日,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西安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协调牡丹江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全安消防培训中心、辖区公安、消防、交警和区司法、民政、教育、住建、环保等区直部门,在区政府门前设立了咨询台,开展了以“防风险、徐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温春镇、海南乡和各街道办事处分别在所在地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各单位充分利用显示屏、宣传画册、展板、宣传单、条幅等各类宣传载体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提供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防护、应急逃生等方面咨询与服务。

        咨询日当天,全区共设立咨询台12个,展出宣传图版90余块,宣传挂图20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和安全教育图册万余份。通过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应急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