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第四届“红旗梨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3 13:56:00   点击:1801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5月12日,在暗香浮动的梨花间,西安区第四届“红旗梨花节”正式开幕,吸引了近万游人前来赏景寻花。
      本届梨花节以“乐享滋味,至美田园”为主题,延山漫步而下,环视四周,压满枝头的层层梨花,分外妖娆。今年以来,红旗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生态旅游旅游,进一步探索建设新农村的发展思路,致力将红旗村打造成红色生态休闲度假的旅游名片。本届梨花节始终贯穿游园赏花这条主线,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乡村风光,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清纯秀美的梨园风光,不断提升红旗村的生态旅游魅力,努力实现遍地是“黄金”、处处是美景的宏伟蓝图。
      近年来,西安区立足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着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和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下一步,西安区将持续致力于旅游事业发展,在红旗村打造红色文化展馆、引进京东智慧农场、北纯杂粮种植和小动物观赏等大批项目,继续完善相关旅游配套设施,为全力打造乡村游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