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0:18:00   点击:3375

        按照市委、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阶段的总体部署,3月29日,西安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进一步深化省情、市情、区情认识,抢抓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会议。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上,宋景东同志带头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同志发言紧密结合区情区况谈认识,结合分管工作谈思路,结合重点工作谈创新,结合学习考察谈转变,进一步激发动力之源,深析困境之因,进一步谋求振兴之道。宋景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向高质量发展聚焦,不能失之于空、流于形式。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上率下,主动解放思想,全面解放思想,对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要进行再完善、再明确,对重点任务和发展举措要进行再改进、再深化,对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要进行再对标、再提升,才能充分激发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巨大潜力。
        会议强调,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也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推动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需要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带头担负起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责任,担负起让全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时代责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用解放思想的新成果汇聚起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