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9年度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7:00   点击:1815

    3月19日,西安区2019年度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在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新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中层干部,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体育相关单位的代表,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进行了研判;对2019年度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省教育微腐败治理工作精神,区教育体育局分别与学校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和体育经营场所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西安区全体教职工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品德修养锤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凝心聚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团结全体教师共同攻坚;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纪检、信访等各种风险预判,全力推动我区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为开创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