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6:00   点击:1931

    为进一步推进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3月21日,西安区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保局、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富通空调、农科院、广电传媒集团、移动公司、龙江银行、第四中学、广汇经贸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街道联席共建情况,提出了目前在街道共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共建单位和各部门针对相应的问题都进行了答复。之后,共建单位广汇经贸股份有限公司也提出了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宣传部和火炬街道做出答复,并尽快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此次会议共解决实际问题12件,实现了资源共享、难题共解。

    会议强调,各街道党工委要定期与共建单位进行沟通协商共议,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社会整合功能,坚持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真正的把区域党建“一盘棋”下好下活。要开拓思路,共解难题,共谋发展,形成合力,实现大事共议、实事共办、要事共决、急事共商、难事共解“五事联办”,推进区域化协同共治,实现西安区文明创建联动、公益活动联办、环境整治联做、社会治安联防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