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7:00   点击:2224

    3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今年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及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重点说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简要介绍了区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府之间虽然是监督与被监督关系,但工作目标和出发点都是为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要进一步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意识,高质量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更加主动地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区检察院检察长焦方文,区法院副院长张亚明依次通报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重要工作安排。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人大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惠斌指出,人大要认真吸纳“一府一委两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今年的工作要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坚持监督、支持、服务、助推的工作原则,突出监督工作,当好促进发展的推车人,全力支持“一府一委两院”开展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西安区高质量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共同抒写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