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1:00   点击:1970

    为了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按照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近日,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来到牡丹江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所在地——海林市七里地村,通过对牡丹江地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的参观,对党支部建立过程的了解,对抗联英雄的缅怀,接受传统红色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杨子荣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庆祝碑前,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艳君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冯慧杰在活动中指出,新的一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扛牢监督首责,为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