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组织召开“落实工作责任,快速“收心”归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09:57: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797

        为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止节后“慵、懒、散”不良现象发生,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1日上午,牡丹街道组织召开“落实工作责任,快速“收心”归位”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收心归位,“上紧发条”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中。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早”,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调整状态,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及时理清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投身到各项工作的启动中。二要狠抓“紧”,严格监督检查。认真落实考勤制度,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对各社区及全体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纪律、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杜绝违规违纪和效能低等现象发生。三要突出“干”,理清工作思路。要求各社区围绕基层党建、信访安全、社区建设、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早部署、早安排,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各社区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