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2:00   点击:2149
        新春佳节将至,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来到西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参加慰问活动。
        在西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张海峰与高令纯、郑致远、曲铁军3名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诚恳征求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对张海峰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张海峰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