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传达《关于抓好2019年春节纠正“四风”及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5:00   点击:4601
      近日西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按区纪委查检委员会要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关于抓好2019年春节纠正“四风”及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要求,以及中纪委、省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下一步单位负责人将约谈单位财务人员,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款购买、收受赠送、违规占有、违规参与经营名贵特产的危害,明晰纪委要求和纪法界限,摒弃送礼收礼陋习,纠正畸形消费观,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
      会议强调,全办工作人员要认真开展自查,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廉洁守纪承诺书,对欺瞒组织、隐瞒不报、拒不纠正的一律严惩不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