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5:00   点击:32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增强食品生产单位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西安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水平,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辖区内42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黑龙江省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黑龙江省食品生产者食品安全自查及报告管理办法(试行)》、《黑龙江省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问题清单及对策》、《预包装食品包装通则》、《黑龙江省食品生产许可监管追溯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的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照我省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好食品安全自查工作,查缺补漏,对索证索票、生产环节关键点控制、各种登统计、台账、记录等重点环节严格排查,查出问题,立即整改上报。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明确了企业主体责任,明晰了企业管理内容,提高了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确保我区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