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书记马志勇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8 08:59:00   点击:2177
        1月5日,市委书记马志勇来到西安区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西牡丹社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赵荣国,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陪同调研。
        在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马志勇深入了解了企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马志勇强调,改革开放以来,农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互联网+农业”进入发展的黄金期,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要从源头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做到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高标准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积累信誉度,做大做优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深入探索电子商务平台与农产品生产基地、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农户合作的最佳融合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在西牡丹社区,马志勇详细询问了社区街居体制改革、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及创建民族示范社区工作情况。马志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扩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覆盖面,加快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不断创新新形式、拓展载体、延伸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