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3:09: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748

      12月18日,牡丹街道及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采用主会场加分会场集中观看的形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和鼓舞,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目共睹,令世界瞩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在工作中,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不懈奋斗,开拓进取,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增长板、补短板,为西安区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