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13:02: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8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牡丹街道各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理解和认识,确保大讨论能够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东丹社区:12月13日,东丹社区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上,宣读了《西安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传达了西安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员们开展了集中讨论。 

      西长安社区:12月14日,西长安社区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讨论为途径,着力在目标定位上解放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解放的实效性,更好服务居民。

      新兴社区:12月12日,新兴社区党委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组织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下发了《新兴社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挖掘自身发展潜力”以及“提高素质能力”等方面分别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看法。

      立新社区:12月13日,立新社区党委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集中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用好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创社区发展新局面。

      西牡丹社区:12月14日,西牡丹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党课活动,学习传达了西安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立足实际,在强化责任担当上用劲发力,要有敢担当的勇气和魄力,要有敢担当的能力,要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做到真担当。

      西四社区:12月14日,西四社区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专题会,对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是破解基层社区各种待解决难题的有力武器。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通过抓部署、抓落实、抓过程等系列举措,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