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全力做好辖区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12:57: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787

      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29日,牡丹街道安全检查组深入各社区及辖区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实地督导检查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安全检查组对辖区译辉服饰、公元义齿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详细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好用、楼道是否堆放杂物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告知并做好工作巡查记录,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安全检查组深入6个社区分别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社区在思想上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加大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安全隐患,节假日期间要提高警惕,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树立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