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6:00   点击:3066
        12月20日,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严长谷,副区长戴冠宇出席揭牌仪式。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分局整合双拥、优抚、安置及军官转业安置等职责,体现了“一类事项原则上由一个部门统筹、一件事情原则上由一个部门负责”的要求,破除了过去多口管理、职责交叉、 衔接不畅等体制性障碍。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分局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