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0:33:00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2047
        12月14日,区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机关《关于开展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紧紧围绕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这一主题开展深入讨论。努力克服“九种病症”,着力化解“六个深层次矛盾”,坚决整顿“八种作风顽疾”和16个“坚决破除”。认真学习、深刻讨论、查摆问题,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
        会议要求,要重点围绕在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干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深入查摆组织工作突出的“十大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创新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路径,确保组织工作整体实现“十提升”,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系到当前和长远发展,要有序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阶段重点工作,认真对照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注意多总结、多提炼推进过程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还要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效体现在提高组工干部精气神上,体现在推动组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为西安区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