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中共西安区委召开十届39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10:31:00   点击:2103
        12月12日,中共西安区委召开十届39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会议。区四个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深改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大会、全市河湖长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听取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结合全年主要责任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相关单位年末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和落实,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巡察机构要以《条例》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巡视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累巡察经验,切实提高巡视监督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平稳有序推进,抓好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的有机衔接,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压紧压实河湖长第一责任和直接责任,特别是要把村级河湖长“最后一公里”管护职责落实落靠;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把主要责任指标任务考核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理清思路深度挖潜,抓好各项责任指标任务落实。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及时掌握经济指标运行趋势,确保按年初目标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