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带队检查各类实地考察点位迎评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2:00   点击:2155
        12月7—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带领区创城办工作人员检查各类实地考察点位迎评准备情况。
        检查组分别到辖区两个乡镇、四个街道办事处、西三社区、日照社区、民政大厅、先锋小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铁三小学、华隆市场、沿江卫生院、丹江假日酒店、情缘大酒店等各类实地考察点位检查迎评准备情况。共发现四大类10处需整改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12份。
        康永生强调,创城工作事关群众的根本利益,离不开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在最后的迎检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展示出西安区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确保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康永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中,做到既明确任务、又落实责任,既突出重点、又兼顾全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2018年西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责任清单》查遗补缺,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按照整改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