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14:04:00   点击:24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增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8月6日,火炬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工委书记韩玲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述评,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矛盾会不断凸显,就要做好“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一个难关一个难关地破”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论基础,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落实,从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密切联系群众,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做到“琐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要不断夯实完善社区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为西安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