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10:55:00   点击:2279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分解任务。7月13日下午,火炬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吕岩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张名、各社区副主任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公益广告宣传、实地考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根据市创城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同时根据区下发的创城工作手册逐一进行落实,在时间截点前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下一步将对小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社区的工作人员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来做好创城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创城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攻难点,实现各社区优化升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