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0:00   点击:3428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12月5日,西安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出席会议。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辖区32个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实施方案》;驻区各单位代表分别就如何做好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通报了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和成员名单;区委书记宋景东分别与各成员单位代表签订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共建协议书。会议指出,加强城市党建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趋势,也是全面落实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共识,打破行政隶属壁垒,在区委统筹协调下,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社会整合功能;要坚持主动服务、联动融合,各驻地单位要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形成“一盘棋”;要创新载体、共建共享,建立开放性的互联互动纽带,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把资金、场地、人才等资源整合起来,发挥其最大效益。
        会议强调,各街道党工委要迅速与属地共建单位对接,为共建单位做好服务,充分利用党建联席会议机制,有效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形成以区党委为核心、街道社区党组织为基础,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有机融合、互促共进,形成合力,共同为民办实事、办真事,切实提高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