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4:00   点击:15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精神,12月3日,江滨街道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书记关梦臣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西安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宋景东书记在全区解放思想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主席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动员,层层推动落实;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街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有力有序开展,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要统筹兼顾,做到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立足时代坐标,牢记职责使命,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把大讨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争取解放思想有新观念、工作思路有新突破、作风建设有新气象、大讨论活动有新成效,以思想解放打通街道事业发展的大动脉,确保思想大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