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9:00   点击:2450
      11月23日,西安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宋景东发表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各党组负责人、党务干事,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乡镇组织委员、各村(社区)书记,区属教育、卫计系统二级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十八大以来全区组织工作予以全面总结;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指明方向;并结合区情实际,指出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面临的五个方面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注重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工作思路再完善,对工作目标再修订,对工作举措再创新,对工作责任再落实,凝聚起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各区直党组织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完善工作举措,逐条细化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保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突破口,打破思维定式,大胆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党建载体创新,创造性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发扬事不过夜、勤勉高效的好作风,既注重雷厉风行,也注重久久为功,既有马上就办的态度,也有善作善成的韧劲,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