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5 19:27: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993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年底前牡丹街道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11月19日,牡丹街道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街道及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属地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灾防控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要持续做好辖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组织各方力量,做到层层落实,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同时,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上报,建立排查档案,跟踪落实整改,持续深化、常抓不懈,努力营造辖区安全稳定局面。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