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牡丹江市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西安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08:47: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2449
      11月9日,牡丹江市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西安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宁士省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杨荣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出席会议。全市各城区文明办、城建局、城管分局及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牡丹江市在新一轮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年度测评前材料申报、实地考察及入户测评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工作的原则,点明了重点和难点。
      会议要求,针对本次年度测评,要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创城工作的认识;二要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明确创城责任;三要聚焦重难点,补齐短板,进一步消化创建工作中的不足。
      会议强调,创城年度测评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城区、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认领任务,查漏洞、找不足、补短板,在深、实、严、细上下功夫,按时完成对点达标工作任务,确保创城工作真正形成合力,努力提高创建水平,确保在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