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08:51: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2324
      11月5日,西安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主持会议。副区长戴冠宇出席会议。区文明办、区城建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城办对全区住宅小区(单体楼)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下发了《西安区住宅小区(单体楼)检查问题整改台账》,对下一步迎接年度测评入户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形成合力,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整改。各街道、社区要按照强化教育、注重引导、各负其责的原则,与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引导居民进行自我监督和管理,实现全区上下,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在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中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一要持续发力,常态创建,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对梳理总结出的问题通过阶段性整改,进行常态化保持;二要抓住重点,掌握方法。对重点工作要明晰,对工作的点位要明确;通过抓两头、带中间的方法,以典型经验形成高线思维,抓住问题进行整改形成底线思维;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要注重发挥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思维、步调要一致,把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再深入一些,引导居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四要注重总结,及时反馈。要紧紧围绕创城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具体做法、下步打算、先进经验以及涌现的典型人物进行全方位呈现和展示,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让百姓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共享文明成果。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