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苑社区:举行非公有制企业 联络站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2 13:35:00   点击:1797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直单位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的通知精神,市委统战部与江滨街道西苑社区积极开展对接,并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共建项目,协调社区成立首家社区非公企业联络站,搭建为辖区企业服务的平台。10月19日上午在西苑社区举行了非公有制企业联络站成立的揭牌仪式。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清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峰、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孟令春、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柴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彦方及江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臧群。

        市、区领导为非公企业联络站揭牌拉开仪式序幕;随后社区书记宣读非公有企业联络站组织机构;市、区领导为黑龙江省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易律网典律师事务所、宝驰乾宇修配厂等八家非公企业授牌。授牌仪式后,黑龙江易律网典律师事务所全文军代表联盟单位对市、区委统战部、街道和社区搭建联络平台表示感谢。今后要团结凝聚职工,共谋企业发展;宣传政策法规,保证合法经营;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发挥作用;领导群团组织,建设企业文化,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

        仪式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清录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峰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西苑社区办公环境,对社区即将置换办公用房的设想予以肯定并对社区的工作者提出殷切的希望,临行时叮嘱今后一定要加强沟通,提高社区整体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