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荣国到西安区开展深化机构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2 08:57:00   来源:区改革办   点击:2665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荣国到西安区就党政机构设置、市区两级事权划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问题进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迟伟林,市编办主任王凤奇,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深改办主任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荣国听取区人社局、卫计局、安监局、农业局、教育文体局、城乡建设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就行政执法等领域层级设置、相应机构编制调整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海南乡、先锋街道就目前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机构设置、编制调整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随后,赵荣国与区委主要领导就机构改革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来源:区改革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