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2:00   点击:3367

      10月13日,西安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步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的步骤和方式方法。
      会议对西安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党(工)委能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评价,西安区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做群众矛盾的“化解器”,百姓生活的“贴心人”,社会和谐的“稳定器”,要始终抓好群众工作,始终确保群众路线这条党的生命线畅通。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抓好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聚焦点、注意力、真功夫放在重点问题上,切实把党的建设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把更多资源充实到基层,使基层党组织有手段、有能力开展工作、搞好服务;要求坚持形式与内涵结合,要重形式,更要抓内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街道党工委要与社区一道,传达党的声音、执行党的要求,坚决杜绝基层工作“二传手”,把压力层层下压到社区。
      会议还对西安区农村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视农村党的建设基础工作,彻底消除农村基础建设保障薄弱环节,切实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全力推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尤其是新增集体土地收费工作,要求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西安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