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开展“百名干部进社区 百日会战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0:00   点击:3442

        为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结合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切实解决各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日前,西安区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分别深入5个街道27个社区,开展了“百名干部进社区,百日会战清环境”主题活动,针对社区中存在的小广告乱贴乱粘、垃圾杂物散落、绿地垃圾杂草、自行车随意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为社区居民群众创造了更加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过程中,不少热心居民一同参与,营造了社区良好创建氛围,社区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身体力行,以身作则,重点对小区楼宇中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逐步入户与居民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对社区环境整治改善工作提出好的建议意见,同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意见详细记录在案,用实际行动表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劳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为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彻底解决社区环境脏乱差问题,结合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活动,西安区动员辖区内居住的在职党员,自即日起至12月初,利用周末上午时间,深入社区清理环境卫生,以此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社区环境清整中来,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创城”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