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苑社区:开展重阳节“送温暖 献爱心” 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4:42:00   点击:1626

        10月13日,西苑社区联合神鹰救援队志愿者开展了重阳节“送温暖 献爱心”帮扶志愿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手中,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神鹰救援队共提供44箱慰问米粉。志愿者们分别给敬老院的卧床老人送去了32箱米粉、特扶家庭4箱米粉、辖区卧床困难家庭8箱米粉。贫困群众满怀感激,纷纷对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有神鹰救援队志愿者们的关怀及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通过走访慰问,下步将长期帮扶学生一名,并坚持长期到敬老院义务劳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也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社区也在此倡导更多的人用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好好生活,感受社会温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